庾衣衣

白云用四季来转换东南与西北

一点废话,是我流陀,归终信息还是有点少我得再等等,,,


其实根本原因是我想给老钟找黑皮老婆(目移),但陀又不能只有黑皮是吧,,,所以文盲也要赋值,提醒一下自己不能满脑子黑皮瑟瑟那样真的会很难吃,,,


我流陀穿类藏袍的衣服,带护额,因为是最初的七龙王所以服饰元素都很古雅,身上有似怪化猫里小金样的鎏金。

天然有积雪般浓厚无声的野性但笑的很儒雅,最初的摩拉克斯和陀比起来,两人脾气和沟通能力倒都不错,但陀没摩拉克斯倔,他棋书画倒都比陀好,只音律比不过地下的盲龙。山林里悠悠转醒的巨龙抬头月宫,低眼人世,光华流转鱼龙共舞,好吧,摩拉克斯,我便并你走一遭吧,巨兽生来是要做盘古的命的,这腹部终于有一天或许要剖来做土地丘壑的,石头的血脉在地上珠胎暗结,落成琥珀滚到山崖里与月亮遥遥相望。地壳是我母亲的孕体,我和人类一样在不同的昏暗胎盘里困顿,透过羊水看一点昏暗的光芒,磐石是我的骨血,骨血何不能生花呢,让我被花和人一并扰乱吧,摩拉克斯,你的月宫可是由七宝凑成?我是见过千峰万峦,但我共你再看看吧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